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璃音-打造中国领先的校园音乐孵化品牌
2021-10-19 14: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无锡璃音文化传媒是一家校园音乐制作服务品牌,致力于解决校园音乐痛点并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制作全链路制作宣发商业运营,为互联网时代下企业提供互联网定制化音乐服务方案。在校园原创音乐领域,璃音致力于通过音乐节/音乐社群打造建立璃音校园音乐孵化基地,大量挖潜校园音乐人和优质原创校园音乐。通过璃音全链路解决音乐人制作难、制作贵、无变现、无资源的困境,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制作、版权代理、商业化渠道拓展为核心的全套音乐人版权和音乐人服务体系。基于璃音存量的音乐人和音乐版权库,搭建璃音商业音乐定制业务。

璃音文化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企业音乐品牌,以璃音自有“库+二次创作”的音乐模式进行音乐标签化打造,同时匹配其业务需求输出适合企业品牌形象的定制化商业音乐授权业务,助力企业音乐logo的打造。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