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精度光学检测设备
2021-10-19 14: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华深智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由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类领军人才焦文华教授创立,公司集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全自动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与清华大学、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著名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组建了一流的视觉算法团队和强大的机电设计团队。

公司自主研发工业视觉缺陷检测机器人,主要用于工业生产中产品的缺陷检测,以替代工业生产中的人工检测。主要服务于汽车玻璃的外观缺陷检测;锂电池、电子元器件、手机盖板、卡证、橡胶轮胎、汽车零部件等外观缺陷检测;医药食品行业的异物、杂质的检测分拣;农副产品的智能分拣等,公司整体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公司主要依托机器视觉和工业自动化的先进技术,实现进口替代,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在线缺陷检测产品。公司致力于做世界领先的在线视觉缺陷检测设备提供商,以机器检测替代人工目测,为高品质的中国智造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