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基于北斗RTK和IMU多源融合惯导无人车
2021-10-19 13: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快递、农业领域无人车无人驾驶等算法开发、整车集成、销售、无人车落地运营应用;车辆控制系统开发、销售。

在技术层面率先实现:公司产品基于北斗RTK、IMU率先实现无人车具有惯导、进行预判能力;可以实现任意点到点的无人车行驶地图规划;通过采用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多源融合,有效降低感知盲区、提高感知精度和稳定性的自动驾驶矩阵能力;搭载车规级线控系统和独立的防碰撞系统,可以实现主动避让;V2X层面,已经实现远程行驶监控,进行自动/远程模式切换,实现4G/5G网络条件下的远程驾驶;基于车联网云平台的综合数据,与德邦、京东等物流公司直接开展无人车、快递、外卖合作!独立的电池管理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实时单体监测!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集成,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开发定制无人车,交付OEM代工厂生产。

2020年6月,公司与无锡市政府签署了三年一个亿的战略合作协议,集整车的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目前该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车联网应用落地企业,在江南大学、厦门大学、清华大学等已经投入使用!并多次被CCTV、人民网等十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报道,计划在三年内挂牌科创版。

公司负责人张理想作为优秀青年企业家,担任市人社局评审专家、德邦集团企业顾问,其公司团队成员拥有专利、软著60余项。团队成员多是硕士及以上物联网、计算机、整车厂高级工程师等出身。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