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焰科技—生物质高分子粘结剂绿色开发项目
2021-10-19 14: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徐州华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焰)专注于生物质高分子复合型粘结剂及配套技术的开发与推广,主要用于型煤、化工、绿色建材、新能源电池等领域。在行业工艺落后、装备缺乏、需求迫切的现实情况下,华焰科技建立产业示范线与产品推广的行业标杆,以技术方案、产品智能分析和定制化生产的绝对优势进入市场。华焰科技生产的CB-X系列生物质高分子粘结剂,销售给亟需产品升级的民用型煤厂、煤制气、化肥厂等企业;针对需要投资建设与技术改造的煤矿企业、化工厂等用户,华焰科技主要以生物质高分子粘结剂绿色开发技术+工艺设计的模式进行技术服务。

项目2017年华焰科技在甘肃金昌建成年产10万吨的生物质环保型煤产业示范线。2018年向2万余农户进行推广,收入92万元,同时在河北、河南、陕西等地进行技术试用与推广。同时受到协鑫集团、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新能源龙头企业的认可,现已与2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达成项目合作,申报发明专利20余项,发表SCI论文13余篇,并完成了生物质高分子粘结剂制环保型煤的年产10万吨生产线建设,团队项目受到人民网、中国青年报、中国科技网、搜狐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