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卞盛洁
2021-10-18 17: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她从一名电商创业者成长为引领电商创业的带头人。2015年,她和在阿里工作的丈夫共同返乡,创立高邮市通邮电商园。创业初期,首创“园区+电商”的发展模式,在仓储物流、办公等方面提供保姆式一站服务;在人才培训、政策落地、外部资源等方面提供免费服务。

截至目前,园区注册企业450家,销售额上亿元的企业2家、千万元以上的企业15家。截至2021年7月底,园区销售额累计40亿元。帮助120家本地企业搭建线上平台,线上销售额超10亿元。免费为农民直播带货2000万元,仅疫情期间,就达400余万元。帮助下岗女工、全职妈妈、大学生成功进行电商创业。打造了一条电商脱贫生态链,成为当地电商创业者的首选,时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正鹤亲临园区参观指导。园区成立高邮市通邮电商职业培训学校,累计举办电商创业、职业技能培训450场。培养2500多位电商人才、40多名直播带货官和直播带货网红达人;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培训和1对1培训,线下培训人数1.8万人次,线上10万人次;学校与多所高校合作,个性化培训孵化在校大学生,为他们提供创业就业培训、职业规划、创业扶持等一站式服务和办公场所,累计培训孵化大学生超2000人次。

疫情期间,组织园区创业者为115户援鄂医护家庭送上大礼包;开展直播带货免费带货15万个订单,销售额400余万元。

标签: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