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润臣
2021-10-18 17: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4年,我自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后,考入当地的农商银行,拥有了一份体面、舒适、待遇丰厚的工作。农商行惠农理念贴近农村、服务农民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深植了我对农业农村的情感,祖辈的影响滋润了我从事中药事业的情怀,国家对中医药的推广更加坚定了我从事中药材种植的决心。2018年,我辞去农商行稳定的工作,创办了东台市南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致力农村的沃土开荒创业,在田野放飞梦想。

“南禾农业”主要从事原生中药材的种植、销售,育有西红花、浙贝母等种植产量高、经济效益好的药材品种,注册有“南芷”牌商标,自有药材种植示范基地100亩,产业辐射周边多个镇区,合作农户100多人,合作种植规模超1000亩,厂房及配套设施2000平方米,与上海崇明、安徽亳州、浙江磐安等多地药企均有合作。2019年,获批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第三届“来东台·赢未来”创业大赛三等奖,2021年,“创响江苏”盐城市级赛第一名等多项荣誉。

标签:种植;商行;中药材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