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陆尧
2021-10-18 17: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3年在淮阴工学院读大四的陆尧,在大学生创业园创办了第一件工作室。在这里,陆尧的西游顽物横空出世,赚足了人气和流量,凭借“西游顽物”的创作,26岁的陆尧一举斩获“中国创翼”全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翼”大奖。此外,他还获得江苏省创青春大赛金奖、淮安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2014年陆尧从原本稳定的单位辞职,创立了江苏筋斗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志将富有特色的家乡文化通过文创的形式推介出去。如今,业务遍及全国。

为了给更多的年轻创业者提供创业经验,2016年创立了青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的创客不仅能够减免房租,还能享受到由创客空间提供的各项创业辅助服务。如今第一批创业企业,有不少已经成长为业内区域市场的佼佼者。

为打造一个产业平台,推动新业态、新经济集聚发展,服务中小企业快速成长。2019年江苏创尧科技集团应运而生。为了方便创业企业获得融资,创尧集团与3家专业投资机构、4家银行、上百位天使投资人签约合作。在苏州、镇江、连云港、徐州、宿迁等地也陆续建起了为青年创业者服务的平台。目前园区共计入住企业1000多家,带动就业约1.5万人,年创造产值10亿元。

标签: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