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文静
2021-10-18 17: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是洪泽湖畔的渔姑娘韩文静,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洪泽人。2009年之前一直在南京从事化妆方面的工作,出于对洪泽湖的眷念,2009年年底回洪创业。先后开办长城地板专卖店、开设西子形象工作室。

2015年的春天,值小螺蛳正在大量上市的季节,平时就爱好烹饪的我炒了几锅小螺蛳和好朋友们分享,哪知道朋友们都赞不绝口!当天晚上就销售出去四十多斤,这让我惊喜不已!从此就踏上了美食这条”不归路“………

2015年的夏天我又推出了洪泽湖小龙虾,2016年上线了一批手工美食系列,除了小螺蛳和小龙虾以外还包括:香辣蟹、金牌鱿鱼须和鱿鱼颈、湖滩蜜藕、酱卤鹌鹑蛋等产品。

2017年的工作主要就集中在提升产品设计和品牌形象上,另外产品口味多元化,从而适应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在2017年整合当地农产品资源,推出了特色随手礼系列。比如岔河的有机大米、临泽手工挂面、红螺咸鸭蛋、洪泽湖藕粉等产品。

2018年年底正式入驻洪泽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从一个街边小店正式转型成为一家正规的食品加工企业,厂房面积1000余平米。 企业立足洪泽湖丰富的水产资源和“渔米之乡”的优势,主营农、水产品深加工业务,开发出小螺蛳、小龙虾、香辣蟹、手工鱼圆系列、特色福鱼、特色银鱼酱等洪泽湖特色美食系列,并且打造出岔河大米、湖八鲜、洪泽湖红螺鸭蛋等礼盒随手礼系列产品,通过线上网络销售、线下配送、团购等售销模式,实现了洪泽湖特色产品向全国各地逆袭。我们公司不仅解决了自身的用工问题,还实现上游供货商、同城配送员、快递业务员等几十人就业致富。

标签:洪泽湖;螺蛳;龙虾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