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安镇:爱心义诊暖人心 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1-11-22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茜茜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前,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安镇村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水岸佳苑小区开展“爱心义诊暖人心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地询问居民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此外,医护人员还为居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的心态和生活习惯。

同时,为了垃圾分类理念深入每个家庭,让每位居民都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和受益者,安镇村还在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工作。社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宣传册,向居民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重点对一些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讲解,分享垃圾分类的技巧。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