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丨OLYMPIC SPIRIT AND HEALTHY CHINA
2021-07-22 09:0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

我们将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平衡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

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

成绩不仅仅在于能否拿到或拿到多少块奖牌,更在于体现奥林匹克精神,自强不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

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锻炼身体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我坚信,只要我们立下雄心壮志,奋起直追,就一定能够实现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目标。

标签:奥林匹克
责编:毛震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