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丨CHINA WILL NEVER ALLOW FOREIGN BULLYING
2021-07-02 09:0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INTRODUCTION

Xi Jinping, general secret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Central Committee, Chinese president and chairman of the Central Military Commission,delivered an important speech at a grand gathering celebrating the centenary of the CPC's founding at Tian'anmen Square in Beijing on Thursday.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

 

中国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但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

 

中国将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以更强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

 

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标签:
责编:唐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