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创人造草坪研究中心获批省级项目
2018-10-24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 佳 王晓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讯 日前,共创人造草坪公司研究中心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这是淮安区首次获批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据了解,共创人造草坪研究中心一直专注人造草坪研发、制造和销售。2011年起,草坪销售面积持续保持全球行业第一位,国内市场占有率45%,全球市场占有率14%。

  该中心非常注重研发和科技创新,近年来,围绕人造草坪整体不可回收等问题,针对性开展第四代人造草坪以及背胶技术的革新、人造草坪技术开发和回收处理等研究,突破 人造草坪底布无背胶结合等关键技术,开发先进制造装备、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并完成了新技术的产业化。

  此次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将激励该中心着力提高创新能力建设,开展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研发,加强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转换,深化产学研和开放式合作。同时,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带动行业技术提升和科技进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提升企业品牌认同度和好感度,推动淮安区经济发展。

  (周 佳 王晓冲)

标签:人造草坪;工程研究中心;淮安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