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总投资12亿元的浩金欧博空调智造基地项目落户溧水开发区
2019-11-06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6日下午,总投资12亿元的浩金欧博空调智造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溧水开发区。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优化溧水开发区产业布局,完善开发区制造业产业链,推动“开发区制造”向“开发区智造”转变。

  江西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是欧博集团投资超4.5亿在江西赣州建立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型专业中央空调企业,拥有设计团队共计40余人,博士3人,高级工程师35人,2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顾问。企业参与制冷行业标准制定多项,共计申请发明、实用专利150余项,授权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18年评为“江西省两化深度融合重点示范企业”。

  此次签约的浩金欧博空调智造基地项目总投资达12亿元,主要从事中央空调的生产制造,产品包括恒温恒湿空调、螺杆机组、风冷模块机组、磁悬浮离心机、全直流变频空调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能达5万套,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税收1.2亿元。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欧博空调董事长詹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标签:空调;溧水开发区;基地项目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