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黄金坝支行喜迎新址开业
2021-06-24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8日,工行扬州黄金坝支行喜迎新址开业。该网点是适应扬州市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和要求,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扩大服务范围、提高市场竞争力,解决工行在城市东北片区空白的现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之举。

上午9点18分,举行了简单却不失隆重的揭牌仪式,随即正式开门营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迎接了第一批客户,标志着新网点正式启用。该网点按照创建星级标准的要求来打造,集智能服务、自助服务、现金业务、对公业务、理财服务、职工小家等多重功能于一身,为周边区域功能最为齐全的银行网点。网点的开业吸引了大批周边客户,同时网点精心准备,为走进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都精心准备了小礼物,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网点周边有大量成熟社区,潜在客户资源丰富,同时网点所在商圈有大型停车场,方便客户前来办理银行业务。网点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工行扬州分行金融服务辐射范围,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该行将以此次新址开业为新起点,继续秉持服务广大客户的理念,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陈彤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