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银行扬州分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走进石柱山庄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百姓“钱袋子”
2021-06-18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提升老年人的金融服务获得感,提高老年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6月18日,由扬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交通银行扬州分行承办,扬州恒丰国康养老集团协办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暨养老金融宣传日活动在扬州市石柱山庄举办。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银行,也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扬州分行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和客户风雨同路、共同成长,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交通银行扬州分行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活动现场,金融知识宣讲人通过经典案例宣讲、宣传折页分发以及游戏互动等方式生动剖析诈骗案件。“预防网络诈骗,要做到‘五不要’。”宣讲人说,不要轻信不明对象及可疑信息;不要因为贪小利而受到违法短信息的诱惑;不要点击违法短信息中的陌生链接;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要泄露个人信息,特别是银行卡信息。

“像姣姣说消保的相关识破骗局视频,故事简单易懂,我们也比较好接受。”石柱山庄的王阿姨说,近年来,以老年人为目标的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及不良网络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层出不穷。“交行通过对经典案例的解说,金融知识答疑,帮助我们老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快速的获取各类金融知识。”

“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帮助老年朋友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更好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林章说,今后,交通银行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承担金融知识宣传的社会责任,主动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公民金融认知和风险责任意识,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薛艳 肖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