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助力社区抗疫 街道送锦旗致谢
2020-03-16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工行扬州分行收到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工作委员会赠予的锦旗,感谢该行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双方就本次志愿服务的初心、过程及今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服务社区居民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2月14日,工行扬州分行向该行全体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发起《“抗击疫情,工行有担当”倡议书》,动员广大党员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倡议书发出后,该行各党支部快速响应,许多同志纷纷报名,当天下午仅用时两个小时,就组建完成了第一批志愿者团队。该行共有36名志愿者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参与了志愿服务,累计参与志愿服务达140人次。志愿者不怕吃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得到了街道工作委员会高度认可。

自疫情爆发以来,工行扬州分行紧跟上级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快速响应,于1月29日(正月初四)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从市分行本部到各支行、各网点均制定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并积极落实到位,保障了客户及员工的安全。同时,该行还积极落实各项支持抗疫企业及复产复工企业的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扬企战“疫”。

本次志愿活动,是工行扬州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和全国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的又一缩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