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大学—仪征市农业科教园(青山)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0-03-2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8日下午,扬州大学—仪征市农业科教园(青山)项目合作座谈会在青山镇召开,扬州大学副校长刘巧泉等相关负责人,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仪征市副市长尤玉军,园区规建局、投资公司、青山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刘巧泉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农学院原青山校区闲置校舍和跃进村美丽宜居乡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山镇详细介绍了此项目合作的背景、优势以及为推动此项目镇村所做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扬州大学园艺植保学院陶俊教授介绍了扬大科教园规划情况。

邵卫指出,该项目的推进,对于园区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合作的基础和认识得到了不断巩固和提升。希望双方能够尽快搭建工作专班,实质性地推进合作。

刘巧泉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沟通和协调联动,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尽快搭建班子,商议洽谈好合作框架协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