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扬快速路文昌路北段年底前建成通车
2021-11-24 09:45: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隧道上部路基施工

快速路建设又有最新进展。在市区快速路北线实现全面通车后,目前,两条南北向的快速路——润扬快速路和运河快速路的建设仍在全力推进中。记者昨天在润扬快速路施工现场了解到,文昌西路隧道文昌路以北隧道上方道路开始摊铺水稳,润扬快速路文昌路北段有望年底前建成通车。

润扬快速路南起牧羊路,北至江平西路,道路全长约5.79公里,包括2.86公里高架、2.58公里隧道和1座全涡轮型互通。目前先导段已经建成通车,翠岗路以北的高架桥主体建成。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高架桥下辅道及隧道及上方道路施工。

记者昨天在润扬路下穿文昌路隧道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全面完成隧道主体施工后,目前正在进行隧道上部的路基施工,隧道内部的各项装修工程也在同步推进。

据了解,今年的新冠疫情对工程施工进度造成了较大影响。目前,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预计润扬快速路文昌路以北段道路有望年底前建成通车,届时从文昌路通过润扬路向北就可以直达润江互通,实现交通的快速转换。 记者 张孔生 文/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