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长者,专注健康——扬州邗江竹西社区开展“健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1 2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广大老年居民的健康需求,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11月1日,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竹西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上门量血压、测血糖活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问需于民办实事,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竹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耐心地为辖区老人测量血压,针对不同老人身体情况和平时生活习惯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还为老人分发宣传手册科普健康知识,讲解怎样预防高血压,如何运用药物、合理膳食、适当运动等日常知识。

关注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一直是社区工作的重点之一,社区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讲座、义诊、走访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打通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高雅)

标签:新时代;志愿者;血压
责编:张承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