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揭晓
2021-11-01 09:1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活动现场。 张卓君 司新利 摄

企业家风采展示。

扬州网讯 (记者 孙炎 尚东 高君) 昨天下午,“‘梦之蓝M6+杯’第17届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揭晓仪式在扬州运河大剧院举行。“第17届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第17届扬州优秀经济新闻人物”榜单揭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出席并为当选企业家颁发奖杯。

“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选树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被誉为扬州“经济奥斯卡”,激励着扬州企业家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力争一流。

本届“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选树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市工信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承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活动共收到大众投票和点击关注510多万人次,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关心、关爱扬州企业家的热潮。

杨泽元、万涛、夏春来、陶晓洋、陈万庆、邹伟民、周光荣、李俊、张宝生、罗红宇等10人当选“第17届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丁文权、朱华夏、孙长进、刘虎山、李晓兵、张春元、吴建民、姚日远、袁俊、谈留平等10人当选“第17届扬州优秀经济新闻人物”。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代表20位当选的扬州经济新闻人物宣读了《致扬州企业家的倡议书——在“好地方”建设大道上携手共进!》。

本次揭晓仪式还举办了“扬州企业家大讲堂”,特邀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省信息中心主任孙志高作“锚定新坐标 开启新征程——开启扬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主题演讲。

市领导张长金、范天恩、林正玉,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市政府党组成员韦峰参加活动。

c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