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验“出门3小时购物” 附近超市买买买 错峰购物妙妙妙
2021-09-02 10:0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领证

进场

查验

购物

昨天,记者所在的蜀秀花园小区迎来每户3天一出门购物的首日。早上6点多,楼栋群内,楼栋长便通知睡醒的居民可以下楼领取出入证了。很快,陆陆续续有居民下楼领取。

出入证其中3个角印有虚线,分别对应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字样。记者选择了12:30-15:30时间段外出,随后来到位于小区西南侧的某大型超市,超市入口处不需要排队。工作人员查看了健康码和出门证,将写有“商超”字样的一角撕下后,测了体温正常便让记者进入超市,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时间。

超市内各种货源充足,市民均戴着口罩,相互之间保持着一米以上距离有序购物。在收银台结账时大家也都自觉保持着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记者从排队到结账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时间。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时间段人最少,其实市民外出购物时,完全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段错锋购物,不用受排队之苦。 崔根元 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