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高邮城东支行细致服务关怀老年客户
2021-07-23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银行发展数字化、智能化,面对老年客户在银行办理业务难的问题,优化金融服务、帮老人们填补数字鸿沟,成了当务之急。工行扬州高邮城东支行作为新设立的网点,高度重视服务建设,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网点建设之初就采取措施,加强老年客户服务便捷性,发扬爱老敬老的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健全配套基础设施。无障碍通道、护栏、扶手齐全,便于老年客户的通行。厅堂醒目位置立起小心地滑、小心台阶标识,大堂人员同时对老年客户进行重点引导提示,确保老年客户的安全。填单台、柜面配备老花镜,方便老年客户办理业务。网点自助机便利适老,专版老年界面“放大、加粗、标红”,人脸识别办理低风险业务。此外,网点设有爱心专座、免费热水、母婴室、手机充电站等便民设施,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客户。

加强厅堂培训,重点关注到店老年客户。及时提供引导、搀扶、咨询等服务,确保其拥有良好的服务体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老年客户采取身份证登记、纸质通行证明等措施,同时为忘记佩戴口罩的老年客户提供口罩,杜绝因“健康码”和未佩戴口罩造成客户不便。在老年客户等候期间开展微沙龙活动,以通俗易懂方式向老年群体普及金融小知识、辨别假币等常用技能,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投资理财技能,让更多老年人了解金融知识,预防金融诈骗。

推行“美好家园”版手机银行。该产品界面大、字体大、功能简洁,查明细查余额时,双指缩放即可调节字体大小,让老年客户操作使用手机银行更便捷,炎炎夏日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业务。(郭琦 熊骏飞)

标签:工行扬州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