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开发支行推动坐堂制落实网点精细化管理
2021-07-23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营业网点竞争力,7月19日,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分管行长前往文汇支行开展坐堂,帮助网点解决实际困难和员工诉求,有效推动服务改进和客户满意度提高。

服务客户,做好沟通交流。坐堂期间,分管行长参与营业网点晨夕会,要求网点学通学精营业网点服务管理要点、网点基础服务礼仪等,引导员工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同时积极参与厅堂客户服务工作,负责咨询解答、分流引导、识别转介等,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了解客户金融需要,推介合适的金融产品。

组织座谈,倾听员工心声。对网点经营状况和员工工作环境进行巡视和查看,与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开展座谈,关注基层员工思想状况,了解员工工作就餐、午间休息、防疫防暑等工作情况,帮助网点和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要求网点负责人认真开展关心关爱员工工作,不断改进网点员工工作环境,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增强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解决问题,强化网点管理。通过坐堂工作,了解和掌握网点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困难、建议和难点,就网点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提升建议和意见。对于本次坐堂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网点和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夏冰倩 熊骏飞)

标签:工行扬州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