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开展“送清凉”活动践行关爱员工理念
2021-07-22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炎炎夏日,气温节节攀升,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归属感和满意度,保障在高温天气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的身体健康,7月19日,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基层员工送去慰问和关怀,确保员工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自身工作中。

当天,该行分管行长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前往辖内五个网点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分管行长认真查看网点营业环境,详细询问了基层网点员工夏季高温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网点近期营业状况和客流情况,要求网点负责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经营,认真做好关心员工工作。同时,为基层网点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物品,表达支行对员工的关怀,对大家不畏高温、坚持工作的态度和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叮嘱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防疫防暑工作。

“送清凉”活动是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的重要举措,极大地调动了基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员工归属感与幸福感,在全行营造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基层网点员工纷纷表示会克服高温困难,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支行的经营发展中。(夏冰倩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