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伽“夏”扬州验客话精彩 瘦西湖夜游让人梦回大唐
2021-07-22 12:4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验客体验活动现场。小春摄

7月19日至21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同程旅行、同程验客主办的大伽“夏”扬州——验客中国之扬州验客大赛在扬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旅游达人、验客“大咖”齐聚扬州,体验扬州夏日的精彩。验客是指互联网上代表广大用户体验商家产品或者服务的用户,把体验产品或者服务后的感受,通过各种信息载体表达出来。这10名验客中,既有微博粉丝上百万的知名旅行博主,也有马蜂窝旅游攻略专栏作者,还有同程年度金牌验客、亲子旅游达人、航拍风光签约摄影师等。这些旅游达人、自媒体大V眼中的扬州是什么样的?扬州让他们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昨日,记者采访多位验客,听听他们怎么说。

扬州的古街巷让人留恋

@小肥颖儿:微博知名旅游博主,粉丝295万。环球旅行家,时尚旅游博主,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扬州的古街巷很让人留恋,走在古城仁丰里历史文化街区内,午后阳光洒在青砖黛瓦上,惬意之感油然而生。在我印象里,扬州就是如此安静的城市,而仁丰里更突出这份静谧。传统民居与繁华现代的商圈交相辉映,皮市街这条700米长的鱼骨状老街,藏着大大小小不同的店铺,店主有非遗传承人、文艺青年、小资业主……走进街角咖啡店,喝上一杯咖啡捧上一本书,悠悠闲闲过一个下午,真是惬意至极。

一定要来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打卡

@Maggie爱分享:同程签约网红验客、2018年度同程验客年度金牌验客。

扬州是一座来了还想再来的“好地方”。体验不一样的扬州之美,一定要来“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打卡。宏伟的外观设计,内部各式精美展厅,真的是目前我参观过的博物馆中最值得打卡的博物馆之一。特别是3号展厅,有着实境式体验,仿佛穿越到过去,再加上投影技术,真的很精彩。另外推荐必看展厅8号,是360度环绕式投影,一走进去就像置身画面中,整个像一场梦境般魔幻。当然扬州美食推荐的有扬州炒饭、大煮干丝、长鱼、扬州狮子头,没吃过这些就不算来到扬州。

来扬州,一定要“食游乐学”

@背包客李小波:90后知名旅游博主,粉丝122万,亲子旅游玩家,同程优质验客,携程签约旅行家,《畅游江苏》优质供稿人。

这次带着小娃儿互动式的体验古老却又鲜活的扬州,真是来对了。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真是遛娃绝佳去处,古风古韵,仿佛梦回那运河鼎沸年代。

皮市街和仁丰里,两条不同的古代小巷,走出了截然不同的印记,小清新与鲜活文化,一轻一重,平衡这生活的烟火气。瘦西湖的一步一景,在摇曳的橹桨中,娓娓道来。

食在扬州,游在扬州,乐在扬州,学亦在扬州。食游乐学,体会一次传统与现代的碰撞火花。

瘦西湖夜游让人梦回大唐

@小手冰凉swenty:微博知名旅行博主、小红书旅行博主、微博原创视频作者。

都说不到瘦西湖就未曾来过扬州。杭州西湖有浩渺烟波,扬州瘦西湖是婀娜多姿小蛮腰。夏日的瘦西湖,多了几分婉约娇俏,两岸林木扶疏,园林建筑古朴多姿,万般诗情画意尽现其中,最让人惊喜的是夜游瘦西湖,亭台楼阁灯影重重,梦回大唐的歌舞盛宴,梦幻之夜也太绝美啦。

通讯员冯程记者居小春

标签:扬州;验客;瘦西湖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