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系列活动走进仪征
2021-07-05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扬州讯 7月2日下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仪征专场正式开启。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仪征市委、仪征市人民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主办,中共仪征市委宣传部、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社扬州分社承办。

仪征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文杰在致辞中说,“学习打卡我来了”活动走进仪征,既是省、扬州、仪征三个层面的在线联盟,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与平台宣传的同频共振,必将有效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平台的强大资源优势,线上线下联动,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思想上的“航向标”、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冲锋号”。同时,要借助平台,更加生动地讲好仪征故事、传播仪征声音、展示仪征形象,为仪征争当跨江融合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证。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动以来,仪征市党员积极参与平台打卡学习,社会各界热情关注,“知党史、爱党史、用党史”蔚然成风,涌现了一大批坚持不懈、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学习达人和先进典型。(邹梦其 巫蓉

标签:仪征;学习;强国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