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文扬社区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8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扬州讯  6月25日,扬州邗江区文扬社区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汇演活动来忆党史、颂党恩、绘蓝图、谱新章。歌声阵阵,舞姿翩翩。文艺汇演在舞蹈《一生的追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舞蹈真情诠释着党员毕生一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舞出了红色韵律。紧接着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歌曲《红灯记》让台上台下仿佛穿越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老党员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接着带领今年刚入党的几名年轻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台下的党员起身、立正,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的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进一步唱响时代旋律,唱进了党员群众的耳里、舞进了党员群众的眼里,植进了党员群众的心里,最后在舞蹈《红太阳照边疆》中落下帷幕。(朱红梅)

标签:文艺汇演;党员群众;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