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笑起来真好看”—— 高邮临泽百张笑脸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28 1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扬州讯 日前,由高邮市临泽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临泽镇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系列活动——百张笑脸晒幸福视频在网络平台流传,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点赞。

百年壮丽党史、祖国发展历程、新时代生活翻天覆地变化对鲐背之年老人来说感触颇多,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新中国建设的奋斗者,如今,他们在和平发展的新时代,享受着衣食无忧的晚年幸福生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邮市临泽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百”系列活动,百张笑脸晒幸福便是其中之一。从4月份开始,该镇特邀请专业摄影工作者走村入户,历时2个多月,共拍摄了100张90岁以上老人的灿烂笑容照片,用这种最温暖动人的“无声语言”、最具感染力的表情来表达幸福和喜悦,展现临泽人民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100位老人年龄最小的90岁,最大的102岁,他们中有普通老百姓,有老党员,还有抗战老兵。一张张沧桑的面孔,一副副真诚的笑脸,再配上触及心灵的简短文字,向社会各界传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大步走向繁荣富强,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据了解,高邮市临泽镇还开展百首诗词凝聚奋进力量、百份誓词砥砺初心使命、百个光影照亮小康之路、百幅绘画传承红色精神、百名党员齐唱经典旋律、百物对比见证时代变迁、百次慰问探寻红色记忆、百篇征文激励实干担当、百个点评礼赞伟大祖国等活动,成立“老兵故事”“艺术之声”“菱川理论”以及“知往鉴今”四个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邮萱)

标签:临泽镇;高邮市;笑脸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