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扬州景区瘦西湖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5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扬州讯  六月,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一派生机盎然,处处透出一股发展进取的活力与朝气。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6月25日下午,扬州景区瘦西湖街道在唐子城风景区举行“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以文艺节目献礼党的生日,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扬州市瘦西湖街道工作委员会、瘦西湖街道办事处主办,瘦西湖街道党群工作局、瘦西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瘦西湖街道工会 、瘦西湖街道妇联承办,中共扬州市蜀冈唐子城风景区管理处党支部协办。整场活动紧紧围绕“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紧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向辉煌”三大篇章。以文艺汇演为主要形式,通过合唱、歌舞、小品、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营造欢快、热烈的整体氛围。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瘦西湖街道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街道成立的第17个年头。”瘦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树强在致辞时表示,17载激情岁月,在景区党工委的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谋发展,勇担使命为民生;我们攻坚克难、改天换地,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实现景区历史性扩容;我们凭着过硬作风、严明纪律,凭着一身正气,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口碑,被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我们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弘扬孺子牛精神,为构建和谐街道添砖加瓦,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

当前,扬州要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让“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而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将成为展示好地方的“第一窗口”,瘦西湖街道党工委提出要成为展示第一窗口的排头兵,面对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奔跑,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合唱的结束,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接近尾声。瘦西湖街道全体党员群众将坚定信心跟党走,振奋精神携手前进,将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曹寿安 谈怡蓓 李鑫津)

标签:瘦西湖;街道;瘦西湖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