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市场监管局念泗分局开展农贸市场节前检查
2021-06-1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扬州讯 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端午节日期间群众饮食健康安全,6月11日,邗江区市场监管局念泗分局同双桥街道食安办、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辖区内三个大型农贸市场(双桥农贸市场、四季园农贸市场、念香苑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上午八时,检查人员分三组来到农贸市场进行节前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农贸市场内的豆制品及南北货商铺,检查所售食品索票索证是否齐全,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是否存在食品过期等问题。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过期食品销售,执法人员提醒商家定期盘点库存,将临近过期食品尽快处理,防止过期食品销售。

检查人员对市场内售卖水产品摊位的名称字号及索证索票情况进行检查,严禁宣传、标注或经营带有“长江野生鱼”“长江野生江鲜”等字样的水产品,严禁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同时,在市场内部张贴了公益宣传画,向市场内的消费者宣传了有关长江禁捕的政策及消费常识。

通过开展节前农贸市场专项检查,切实把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关,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杨蕾)

标签:农贸市场;执法人员;过期食品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