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警方集中整治非法运营“黑三轮”,20多名车主被罚
2021-05-11 12:0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孔祥宇

扬州发布记者 崔根元

记者获悉,近日扬州东关派出所部署充足警力配合交警一大队于针对重点部位开展“黑三轮”非法营运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经依法对存在相关问题的二十余辆黑三轮车主进行处罚。

东关派出所前期安排警力围绕双东街区、皮市街、个园、何园等旅游景点出入口,进行实地勘察、统计,确定五个重点部位(东关街东西出入口、彩衣街附近、东圈门附近、皮市街南北端、甘泉路),三个重点时段(上午9:00—11:00、下午16:00—18:00、晚上20:00—21:30设立整治点),布置充足警力,定人定岗开展巡逻排查。一旦发现“黑三轮”非法营运行为,在现场制止并进行批评教育。五一假期期间,东关派出所在重点部位累计对120辆次“黑三轮”开展批评教育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