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扬线高邮段航道年底整治完工
2021-05-07 16:1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黄媛媛)记者从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部获悉,“五一”期间,近200名一线施工人员放弃休息,节日不停工,全力冲刺工程进度,为年底交工验收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昨天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生态护岸的施工。“这边的生态护岸,基本上都是‘五一’期间完成的。”高邮段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向6月底前完成护岸施工6.22公里、绿化7.5公里、航道疏浚80万方的施工目标全力冲刺,为年底交工验收的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通扬线航道是《长江三角洲地区高等级航道网规划》和《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中的干线航道重要组成部分,其中高邮段全长37.65公里。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护岸28.5公里,占护岸总长度的75.3%;完成航道疏浚190万方,占总量的63.3%。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