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互勉共进携手成长——扬州化工园区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21-05-01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上午,扬州化工园区举行2021年度师徒结对仪式,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詹永宝,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师徒结对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结对仪式。

此次师徒结对是落实“在岗位发光、为园区添彩”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继续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合力锻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队伍,促进园区人才梯队建设的一次创新和尝试。

结对仪式上,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师父表示,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全方位指导的思想,帮助结对徒弟尽快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徒弟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尽快成长,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詹永宝向结对师徒们表示祝贺,他从为什么要建立师徒结对、怎么建立师徒结对机制以及如何保证师徒结对机制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做了阐述,对师父和徒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詹永宝强调,结对仪式不能停留于形式,而应落实到行动中,师徒互勉共进,从而在全区形成互学共进、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