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道路和车位留给游客 扬州市民自发加入绿色出行
2021-05-01 10:5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孟俭) “‘五一’期间骑电动车,把道路和车位留给游客,扬州是个‘好地方’,‘好地方’欢迎您!”昨天,扬大兽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启波老师的一条朋友圈,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大家纷纷响应,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让位”行动中。

市民陈先生和李启波是微信好友,看到这条朋友圈后,他立刻截图转发到自己的好友群里,呼吁更多扬州人“五一”假期绿色出行,“让位”给游客。“没想到不少朋友觉得这个倡议很好,纷纷响应。”陈先生说,将便利留给外地游客,也是为扬州旅游作贡献。

将道路和车位留给外地游客,这对于家住在万科花园的徐女士来说,早已成为她的自觉行为。“清明假期期间,我就劝阻来樱花大道赏花的朋友,不要将车停在路边的临时停车位上,将车位让给游客。”

“五一”假期,市政府等部门将大院停车场“让位”给游客,如果市民骑车或乘公交出行,那么市区道路边的临时停位就可以方便来扬游客停放。得知不少市民支持他的倡议,李启波很高兴,他表示,市民主动“让位”给外地游客,既能缓解游客来扬停车的压力,还能进一步提升来扬游客满意度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