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要素优化提升,江都让“五一”出游安全更舒适
2021-04-29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 “五一”来临之际,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除患,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期间江都旅游行业安全稳定。4月28日,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江都区旅行社、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游车队共3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4月1日起,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交通运输厅会同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制定,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审定后印发的《江苏省旅游包车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要求各旅游企业实施旅游包车进站安检,强化责任,齐抓共管,进一步提高旅游包车安全管理水平。会议还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各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理。

江都文化旅游部门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好地方”扬州的良好形象。全面推进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优化提升,强化旅游市场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以优良的旅游环境和旅游品质,切实增强游客满意度和获得感,让扬州这个“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嵇瑾王凯 徐邦 王利勤 李哲)

标签:江都;安全生产工作;包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