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红餐厅”市政府食堂“五一”再度开门迎客
2021-04-29 09:3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薛舒文)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此前被无数外地游客点赞的“网红餐厅”市政府食堂将再度对外地游客开放。同时,我市将开放44个机关单位内部停车场,共1506个车位,让外地游客来扬“车好停”。

“‘五一’假期期间,我们将开放市政府西大院南餐厅,为外地游客提供淮扬风味简餐,包括午餐和晚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快餐有20元一套和25元一套两种标准,均为4菜一汤。此外还提供团餐,分40元/客、50元/客两种标准,6人起订。”

据介绍,“五一”假期期间,工作人员将提前在市政府大院道路显著位置设置“就餐指示牌”,就餐人员进入餐厅后可在吧台处有序排队购票,在窗口依次取餐,现场将安排服务人员服务、引导。

服务体现在细节。“除了提供物美价廉的淮扬美食,我们在餐厅开放期间还将同步开放机关商品部提供购物服务。”上述工作人员介绍,不仅如此,吧台处还将提供扬州旅游、世园会简介折页。附加服务还包括卫生间、自助茶水台、独立洗手台、免洗消毒液、充电宝、无线网络等。

据了解,“五一”假期市政府食堂供餐时间为11:30-13:00和17:30-19:00。“我们一餐的备餐量为150-200人。”上述工作人员提醒,团餐需要提前一天预定,游客可拨打固话0514-87876451或手机15252768198进行预约。

假期期间,我市还将开放44个机关单位的内部停车场,提供1506个车位方便游客泊车。以市政府大院为例,工作人员将在院门口放置“游客须知”牌,现场设置“停车指向牌”“停车区域示意图”和“停车位适时数量标示牌”,方便游客进出,而安保人员也会引导车辆停放。

在为外地游客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能松懈。记者了解到,外地游客进入机关大院后应有序排队,在游客登记处测温、查验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等。团队由旅行社提前预约就餐的,则由旅行社提前统一报备所乘人员健康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