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剧、相声、黄梅戏...“五一”来运河大剧院看精彩演出
2021-04-29 09:4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烟花三月下扬州。在这个最美的季节,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好剧一场接一场。记者日前了解到,“走进大剧院”试运营演出期间,京剧、相声、黄梅戏轮番上演,目前“五一”假期的演出预告已新鲜出炉,欢迎来运河大剧院打卡。

京剧《梅兰芳·蓄须记》

时间:5月1日 19:30 星期六

地点:歌剧厅

京剧《梅兰芳·蓄须记》由泰州市委宣传部与江苏省演艺集团合力打造,既展示了梅先生与京剧艺术生死不弃、休戚与共的情怀,也显示了艺术无国界,艺术家有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开心茶馆》相声专场

时间:5月2日 19:30 星期日

地点:曲艺厅

南京开心茶馆是华东地区首家相声小剧场。开心茶馆里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有实力的专业相声演员,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相声表演。

黄梅戏《玉天仙》

时间:5月2日 19:30 星期日

地点:戏剧厅

玉天仙历尽千辛万苦,嫁给了家徒四壁的朱买臣。婚后七年,玉天仙对又贫又迂又沉湎于做官迷梦的朱买臣,忍无可忍,逼休另嫁。后来的丈夫阿旺是市井屠夫,十分粗俗,为此玉天仙日益憔悴……该剧不仅在故事情节方面另辟蹊径、推陈出新,同时还具有浓厚的传统韵味。

黄梅戏《薛郎归》

时间:5月3日 19:30 星期一

地点:戏剧厅

该剧讲述的是薛平贵与王宝钏的故事,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却等来了薛平贵带回的另一位妻子……

《运河风情》曲艺专场2

时间:5月4日 14:30 星期二

地点:曲艺厅

《运河风情》曲艺专场2中将演出中篇扬州弹词《瓜洲余韵》,改编自冯梦龙先生的经典之作《警世通言·杜十娘怒沉百宝箱》一回。讲的是京城名妓杜十娘托身于看似忠厚老实又对自己倾心相爱的国子监生、南京布政使之子李甲,却被李甲以三千纹银转卖给先前在杜十娘处碰壁的盐商孙富后,投江而死的故事。 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