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开放!扬州这里有了儿童公益图书馆
2021-04-23 13:15: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李红梅 张恩兵 扬州发布记者 仲冬兰 文图

“以后接外孙女放学,可以顺便到冰心儿童图书馆看看书了。”今天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上午,位于扬州史可法路的丰乐社区冰心儿童图书馆正式开馆,社区老党员徐大平一边浏览满架的少儿读物,一边开心地表示。据悉,这也是扬州市区首家冰心儿童图书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冰心儿童图书馆内设图书区和阅读区,有少儿文学类、百科知识类、作文辅导类、哲理故事类等各类图书2000多册,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不少市民表示,以后接送孩子时,可以带孩子到这里阅读,自己也可以把碎片化的时间用到阅读上,真方便。

据介绍,冰心儿童图书馆属于爱心公益项目,对青少年免费开放,小读者既可在图书馆阅读,也可把书借回家。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2:00—7:00开放借阅,周六周日上午8:30到下午5:30开放借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