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烟花三月”节开幕式主会场设在运河大剧院
2021-04-13 09:1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肖为)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今年“烟花三月”节开幕式主会场设在扬州运河大剧院歌剧厅。

陈锴竑一行先后查看了运河大剧院曲艺厅、歌剧厅、智能指挥中心、国际会议厅等场馆,对安全防盗再加强、环境细节再提升、线路走向再优化等提出明确要求。

陈锴竑表示,作为“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主会场,扬州运河大剧院将于4月18日首次亮相,希望大剧院做好日常运营细节检查,找出短板促进提升,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完美方式呈现开幕式,展示城市文化魅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将“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办实办好,对各项准备工作再细化再梳理,确保圆满顺利。为了以高质量服务迎接盛会,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考虑问题,确保开幕式相关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将时间前移,争取主动,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