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峰路南延工程建成通车 东南片区又一“断头路”打通
2021-04-06 10:5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记者昨天在文峰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经过施工人员奋战,文峰路南延工程建成通车,东南片区又一条“断头路”打通,今后从文峰路可以直到九龙路。

原先在开发路上的施工围挡现在已经拆除,文峰路南延段与开发路的交叉口已经过改造提升,道路标志线也划到了位,整条道路基本建成,开始开放交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原先的文峰路向南到中段后,转弯向西只有一条小巷可以到开发路,大型车辆难以向南直行,形成了“断头路”。这次文峰路南延工程,北起文峰路西折段,南至开发东路,道路总长约700米,规划红线宽22米,道路等级按城市次干路设计。

“工程全部建成通车后,开发路与南部快速通道之间将增加一条南北向道路,东南片区路网也将进一步完善,有效缓解城区中心的交通压力。”城建专家开心地介绍说,文峰路所在的片区为东南片区的综合发展区域,江阳路、开发东路、328国道构成了片区横向的主干通道,运河南路和渡江南路则构成了纵向的主干路网。文峰路南延工程的启动建设,完善了片区的骨架路网结构,对加快片区路网布局,提升城市交通通达性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