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今年6月底全线通车发起冲刺 江平东路三期铺设南半幅沥青
2021-04-06 10:5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姜传刚) 昨日上午,记者在江平东路快速化改造三期一标段看到,节日期间这里正常施工,保证道路主线6月底建成通车稳步推进。

北半幅快车道基层沥青已于去年底完成,现在正施工的是南半幅快车道。

江平东路快速化改造三期工程东起瘦西湖路西侧,西至平山北路东侧,线路全长2100米,横断面宽61米-82.5米,工程采用“主六辅六”断面形式,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辅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主线隧道下穿双塘路和雷塘路,向东以地面快速路形式接江平东路二期工程。工程相别路节点,采用下穿隧道并设置1处人行地道。

工程一标段起于瘦西湖路西,以地面形式一路向西,至终点雷塘路东,路线全长1025米。这段线位于瘦西湖景区,是扬州目前正在建设的快速路中最宽的一段地面快速路,双向12车道地面平面交通,最宽处达到82米,主、辅及右转车道总数达到双向14车道,为快速通道中最宽道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