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临近,扬城主城区酒店客房预订率已超九成
2021-03-30 16:16: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随着清明假期临近,扬州迎来旅游旺季。记者从扬州市区多家酒店宾馆了解到,主城区不少酒店客房预订火爆,清明期间预订率已达九成以上。

“清明假期前两日的预订率达92%,标准间全部订出,仅剩余几间套房。”扬州萃园城市酒店副总经理顾燕民告诉记者,清明假期正好赶上“烟花三月”扬州最美的季节,游客量“井喷”,再加上回家祭祖的人,全城酒店预订都很火。

“不仅是清明小长假期间,整个4月的周末,几乎都没有客房了。”长乐客栈销售总监杜成军告诉记者。

客房预订火爆的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昨日,记者咨询多家酒店了解到,清明期间,客房整体价格比平时上浮两至四成,个别酒店价格甚至是平时的两三倍。

“‘逢节必涨’已经成为目前扬城酒店行业的普遍现象。”一名业内人士说,如果在主城区实在订不到客房,游客不妨到江都、仪征以及扬州北郊区域的酒店试试。从江都、仪征驱车到扬州主城区只需半小时,而价格却比市中心酒店便宜不少,花同样的钱能预订更高品质的酒店,这对于自驾游或全家游的游客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记者 居小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