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荷叶东路、荷叶西路改造传来好消息 快车道力争“4·18”通车
2021-03-23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单永武 陈如月 记者 姜传刚)昨天,记者从邗建集团市政分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附近单位和居民出行,该公司加大了荷叶东路、荷叶西路改造工程推进力度,力争4月18日快车道全部通车。

荷叶东路、荷叶西路位于双塘东路、双塘西路以北,去年开始改造。因为这一道路两侧大型工业企业、汽车4S店多,路北还有公交场站,车辆通行量大。为此,施工单位采取了半幅施工的方法,先是完成了南半幅的改造,目前正在改造北半幅且完成了雨污管道施工,正在实施路面施工,快车道力争“4·18”通车,6月底基本竣工。

荷叶东路、荷叶西路改造工程西起金槐路,东到蜀冈东路,全长约3300米。

标签:荷叶;4·;快车道;通车;改造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