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籍高三学子 “定制村干”招生了
2021-02-23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每年补助8000元,毕业直接包分配,工作满三年奖励10000元!这就是宝应县的“定制村干”!

据了解,“定制村干”培育工程是江苏省委党建创新重点项目之一,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招生、培养,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一批农村发展急需、政治素质好、发展能力强、留得住、扎下根的“永久牌”村干队伍,为江苏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人才支持。

此次宝应县计划招生人数为10人

招生对象及条件:户籍在宝应,江苏省内已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已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符合以上所有条件的考生可报考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定制村干”。

报名时间:3月9日至11日17时

报名网址:学院招生网(http://zsw.jsafc.edu.cn);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需注意的是,报考“定制村干”的考生A志愿填报“现代农业技术(为扬州市宝应县‘定制村干’)”,其余志愿可正常填报其他普通类专业。

考核方式: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综合素质评价+面试。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提供,考生无需提供材料。

面试时间:拟定于3月20日

考核地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3月19日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图书馆领取面试准考证。视疫情形势,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学费补助:全日制“定制村干”在校学习期间各门功课成绩合格,每生每年补助8000元,于每学年结束时发放。

就业政策:“定制村干”统一调配至各镇(区)所辖村工作,工资待遇由县委组织部会商有关部门落实。

毕业后即到村、涉农社区连续工作满3年的“定制村干”,发放一次性奖励1万元,连续工作满6年,再发放一次性奖励1万元。

1.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吴老师 13852978776

2.宝应县委组织部:王跃鑫 13511704584

3.宝应县教育局:杨建刚 13651518803

具体日程安排表扫码查询。记者 宫鋆煜 刘峰生

标签:定制;定制村干;招生;宝应;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