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苏北医院联合开展“温暖行动”
2021-02-02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丁云) “谢谢你们的帮助。”昨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委、苏北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博爱送万家——救助大重病患者贫困家庭”活动启动,当天重病患者贫困家庭老马收到“爱心大礼”时,感动地说,“如果没有社会这个大家庭的相助,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据了解,2021年“博爱送万家—救助大重病患者贫困家庭”项目10万元救助金由苏北人民医院全额爱心捐赠,救助对象经过各区和功能区遴选推荐。此次共救助20户大重病患者贫困家庭。

大爱无疆,没有人是一座孤岛。老颜是肺癌晚期,妻子患有脑血管瘤,无工作能力。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和苏北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亲手向二人的女儿送上爱心款和爱心物资。现场,苏北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道亮向她了解其父母的身体状况,并就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她备感温暖。随后,慰问人员又来到鸿福二村马先生家,他患有尿毒症已有17年,又做了换肾手术。他的父亲老马说,社会各界的暖流给了我们生活的勇气,让我们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谢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标签: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贫困家庭;重病患者;苏北医院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