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扬外地员工 宋夹城球场馆春节免费开放
2021-02-02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少外地留扬企业职工和务工人员响应号召,选择留在扬州过个与众不同的中国年。记者昨从宋夹城风景区获悉,为了丰富留扬务工人员的春节假期,春节假日期间,宋夹城各大球场馆将对外地留扬企业职工和劳务务工人员实行免费开放。

宋夹城各大球场馆免费开放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免费群体为持扬州市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的外地留扬企业职工和劳务务工人员,满足条件的免费对象要提前拨打景区球场馆电话进行预约。工作人员提醒,预约成功后,优惠对象进入球场馆时请务必提前准备好证件,出示扬州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乒乓球馆:0514—82120300;球场服务中心:0514—82120200;综合球馆:0514—82120900

标签:场馆;春节;免费;务工人员;企业职工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