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入“三九”新一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本周最高温达 16 ℃
2021-01-11 10:5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洁文)新的一周,扬州天气怎样?冰冻还有几天,周四起气温回到冰点以上,不过周末冷空气再来,或携带雨雪。不过,大伙都是经历过连续寒潮、-10℃左右低温的勇者,接下来的冷空气现在来看都是小意思。

上周末,虽然低温依旧冰冻,但整体气温却在慢慢回升,滴水成冰、挂冰凌的状态正在被解封!正式进入“三九”,冰上走的日子提前开始,那接下来天气走势如何?冷空气还有吗?还要接着冷吗?气象部门预计,新一周还是会有冷空气的活动,不过这次它选到周末才来报到,本周前几天天气晴好,是一个气温逐渐回升的过程,气温在周四全部回到零上,直到17日冷空气到访,或许能带着些雨雪助兴,但冷空气总体强度比前两次弱,周末的冷空气也是小意思啦。

市气象部门预计,新一周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周末有一次冷空气活动。本周最低气温-5℃到-6℃,有冰冻,最高气温15℃到16℃。

天气预报

11日 多云,-4℃到7℃

12日 晴到多云,-4℃到9℃

13日 多云,-1℃到13℃

14日 多云,0℃到15℃

15日 多云,2℃到16℃

16日 多云到阴 0℃到8℃

17日 多云到阴,有小雨夹雪,-2℃到3℃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