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传给30户困难家庭 “博爱1+1 好人传温暖”启动
2021-01-11 10:5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志愿者慰问困难居民。资料图片

扬州网讯 (记者 丁云) 从即日起开始,由市红十字会、扬州日报、扬州发布联合举办的“博爱1+1 好人传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将精心打造“温暖品牌”,传播“人道 博爱 奉献”的精神。该活动从2016年底开始,每年在春节前,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帮扶对象。今年的活动除了“扬州好人”、志愿者参与外,还将发动社会共同参与,将温暖传递给30户困难家庭。

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春节前;参与方式:1月14日前,“扬州好人”、志愿者组织可推荐1-2名需要帮扶特困人员(姓名、年龄、困难情况、联系方式、注明好人或志愿者团队及联系方式),发至信箱:717806756@qq.com。为了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家庭30户,为最大程度扩大受益范围,原则上所有救助慰问对象与上一年度不重复。

根据推荐名单,由市红十字会、扬州日报、扬州发布共同遴选出最需要关爱的对象。在春节前,由市及相应的县(市、区)红十字会联合“扬州好人”或志愿者团队组织慰问活动,今年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递爱心,让困难群体及时收到“温暖礼物”。

如果您愿意参加此次“爱心之旅”,可以拨打本次温暖活动热线电话:18952781619。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