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举办“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活动
2020-12-22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 近日,宝应县广洋湖镇团委在希望村塾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公益讲座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讲解“扫黄打非”的含义、“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判断非法出版物的方法等,号召全体师生带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监管活动。以点带面,为师生构建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

同时,活动强调学生健康上网,不进游戏厅、网吧,不浏览涉黄网站、网页,学会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等。

活动最后,广洋湖镇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学生发放了象征健康阅读的“绿书签”。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认识了低俗、污秽、盗版非法出版物的危害,更增强了大家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的决心。(广洋宣)

标签:非法出版物;书签;村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