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举办“童享阳光 温暖同行”活动
2020-12-22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 为提升孩子们热爱生活、品味生活、多读书读好书的高雅情趣,宝应县广洋湖镇团委近日开展“童享阳光 温暖同行”阅读推广活动。

在亲子读书会上,镇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轮流朗读家庭教育书籍中的内容,强调父母的学习观念决定孩子未来,让与会的家长们学会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如何和孩子加强沟通交流。在随后的小组讨论环节中,大家热烈交流育儿心得,就如何教育孩子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家长纷纷反映学习到很多亲子教育知识,并表示以后会坚持读书,给孩子树立榜样,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活动中,广洋湖镇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图书馆的读者赠送了福字,孩子们一起写福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文化站负责人孙红青为他们讲解中国传统文化之中国年俗知识,激发了孩子对传统佳节的好奇与期待。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读书让人积累知识,陶冶情操,受益终生,新的一年,广洋湖镇文体站将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广洋宣)

标签:孩子;读书;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